坦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一键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58|回复: 1
收起左侧

[打折促销] 坦洲“御可贡茶”有这张票可以享受全场8折!新品上市还可以遇见莓莓哦~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5

发表于 2018-7-17 08: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潮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一天一苹果 于 2018-7-17 08:36 编辑

32ea32159562f60cc8f3a4ed928b94de.gif
御可贡茶夏季放新品啦~
满满果汁爽

1a0d99cd09d8e18e1617864492c17326.jpg

在炎热的夏季里
还不快来遇见你的那杯茶
甜腻菠萝
青绿香拧
再来酸爽百香果粒多多
这个夏季
装满你内心所有甜蜜

e4579b019581440e14eec6b76191ecfe.gif
御见莓莓
满满一杯4颗新鲜的草莓
加招牌奶盖

be6788954854cf1df3237ca7f8277498.jpg

御见香莓茶
最热的日子遇见新鲜草莓
与乌龙调制的香梅茶
鲜香如你

c13415cff91e3bb2758f84233d777f01.jpg

御可贡茶新品馈赠
凭皇爵假日广场购物小票
即享御可贡茶全场8折
8折 8折8折
重要事情说三遍~~~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 8月31日止

b4cb779c2a3659cabde3adb47c042ac5.jpg

地址:皇爵假日广场外华润万家入门前

市的空气
拥挤、粗糙、喧嚣
埋没疲乏的味觉很久
皇爵有一处
卖奶茶的小店
用味道召唤着
愿意驻足的人

f2daaf5bc9218ccab7e16a2545cd87f1.jpg

c2ecda717e7afe004dd9584dc11643ce.jpg

没事喝喝奶茶
心情美美哒
bcd233d50a514fc91d21ad0ddfcb9d62.gif

  一个午后
一抹阳光
一本书
一种情境
喝一杯御可贡茶
品味生活

51719f7dbd92a14458ebe77efb411504.jpg

f5a73232b50482ef1f984f19412748be.jpg

a086c203a2d8dd7fd32656dd7aa4a2b7.jpg

ab1d43be69a4d4125147ac95dd6db99c.jpg

fbd1270ea933e6f64df369266d82ad29.jpg
御可贡茶
带你品味人生点滴

7a9eb27b03e61966170fa6835a7b9f36.jpg

贡茶
奶盖果茶系列


4189f17c30c04a6463f4ce1c4b99d6e3.jpg


9efcf3668a0a0d1cde305ff21ea8cfcc.png

夏日新品
草莓绝对是大多数人的最爱
草莓也是老夫我最爱的水果

ef68081a12f946e3eda998838425003a.gif

作为一个草莓控,
最爱的就是店里的满杯草莓啦,
这一定是最适合少女打卡的草莓奶茶,
来这里喝绝对没有错~
下面这俩款粉粉的饮品绝对满足了老夫的少女啊!
微信图片_20180717083316.jpg

草莓奶茶 活泼可爱之味 青春靓丽、爱做梦。像阳光下闪着露珠的草莓,孩子气地美丽着。可爱的娃娃脸、烂漫的少女情怀,如小精灵闪烁着百变魔力。

c13415cff91e3bb2758f84233d777f01.jpg

181c3bc769a16c8426ab313c8558a61d.jpg

如今的网红饮料,除了奶茶,恐怕就要数各种奶盖茶了,现在火爆的贡茶它的成功就有越来越火的奶盖饮料的功劳。奶盖是奶泡的进化版,奶泡的主要成分是牛奶,而奶盖一般是淡奶油和奶油芝士打发而成。和通常的奶泡相比,奶盖同样丝滑细腻,入口有气泡感,奶香十足,让人一尝就无法自拔地爱上它。

648c85a1a33595f3e196bd3fe8d0d21e.jpg

 一提到熊猫
是不是眼前就呈现
出一个黑白的、胖胖的、圆滚滚的身体?

ac0b608b3d43649559624dd8d6d3966f.jpg

  想着想着,老夫都很想立刻到动物园里去看看这只萌萌的熊猫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各位在上班的小伙伴们,虽然我们不能立刻看到可爱的熊猫出现在眼前,但我们可以去御可贡茶品尝一杯“熊猫果茶”,满足你对熊猫的幻想,让正在上班的你解解馋。

09bde7df908703c22c1aa8a4c5144f82.gif
贡茶
奶茶大满贯

布丁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仙草奶茶
怎么每种奶茶都只有一种配料呢?
想要多尝一种配料
却要另外加钱
像是一个无底洞一样加下去
都能吃一顿饭了。

51db6101a9d6caa4a25544bed3ec4267.jpg
相信作为御可贡茶忠实粉丝的你
也有过小编这样的烦恼
现在御可贡茶一次性满足你N个愿望
你没看出来吗?
我没在哄你喔
这么好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到处说呢?
  注意前方高能!!!

e11942839665fa23d04ebf3cbf919dac.jpg

集人气的奶茶配料于一身的奶茶大满贯诞生啦!
布丁、仙草、红豆、珍珠,
这样完美的组合是你的菜吗?
同时满足你想喝奶茶的欲望和尝遍各种配料的口感,
而且,小编偷偷告诉你
奶茶大满贯和一杯珍珠奶茶的价钱差不多喔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a3f8884de85aadb47f156c45f9ea7862.jpg
万水千山总是情
过来尝尝行不行?
各位要求很高的小伙伴们
如果单一的珍珠或布丁等配料不能满足您口感上的需求


c912e1a2a513a0ad325dcb21508a1b47.jpg

那奶茶大满贯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馥郁香气的奶茶里
搭配了珍珠、布丁、红豆、仙草
让你一次满足味蕾口感的多重体验。

e047796f536c67f92a6d9353d7aea8cb.jpg

喝御可贡茶
有秘诀哦~
2921a10d79c2ce0aaab01f5a4b4d784b.jpg

81df7541e82f915c9056ec93c9d71a62.jpg

9ade8b3c41d976a57047eeee3de7112f.jpg

还敢说
不会喝奶盖吗~

754f14cd75160501c9e6351fb600e08f.jpg

   好了,敲着键盘,思维短路了,喝两口刚泡的茶,一想到马上又继续敲,在敲键盘的乐声中和茶香气弥漫的办公室的环境下,整个人的工作压力顿时轻松下来,还会感觉累么?


75ad0b891306468d747bd7c3849216e7.jpg

      短路时,喝口茶,寻找灵感;紧张时,喝口茶,舒缓神经。“我累了”这一句,已经再也不会挂在我们的口边了。

44ab68d3561d8dda8620ef0e29950d41.jpg

   累了,只是你不会寻找解累的方法。累了,只是你不想坚持的借口。喝口茶,换个心境,身体就自然而然地棒棒哒。


c05d061646b95803b44e3548b0c3f71a.jpg

如果不想喝冰奶茶
亦可一杯热饮
让你的心舒服起来
cdd59550199923bcd60d62fbdec4cb86.jpg
好啦好啦
不说啦
快来排队
领奶茶

795a1ca4176ea80c600d346552bb2dfa.gif
想知道地址在哪么?
咱们往下看
↓↓↓↓↓↓↓
最后再重复一下这家网红奶茶店
在哪里
地址:皇爵假日广场外广场S1号铺
华润万家入口前儿童游乐场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7-17 09: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来一杯,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闭
关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